President Hong Kong x 麵包雲 Bread Cloud --「法式甜麵包工作坊」

很榮幸早前獲President Hong Kong邀請,參加與麵包雲 Bread Cloud舉辦的「法式甜麵包工作坊」



導師Sarah專業地講解及示範,一面讓blogger們運用President無鹽牛油和Lactel全脂牛奶,做出鬆香的法式橙包Orange Viennoise, bread with orange jam

 President Hong Kong 代表PAUL 解釋,蘭特Lactel是法國第一牛奶品牌,起源於1968年。他們運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生產牛奶,全程採用優質全面的監控技術。是100% 純牛奶,絕非奶粉還原,更不含防腐劑。

而法國President品牌產品亦有各款芝士、牛油、忌廉及牛奶等產品。而其總統牌牛油是產自法國諾曼第的中心地區,由於位處溫和的海洋氣候帶,因此牧草全年常綠,故能飼養出極高品質的乳牛,因此總統牌牛油帶有獨特的風味和細滑度。

而是次工作坊另一收穫便是認識了多位對飲食有研究的blogger,大家互相交換煮食及拍照心得,最重要當然是得到導師Sarah指導,我才能造出外型美觀,口感一流的法式橙包!! ~^^~


再一次感謝Président的邀請及Sarah的教授。blogger認識總統牌牛油,忌廉及牛奶的生產過程,對日後選材真的很有幫助。




留言